close

媽媽最近拿到了自強國中游泳池的優待卷,今天又是期限的最後一天,

於是!弟弟妹妹媽媽加我共5個人!討厭浪費!決定去把票用掉。

到了自強國中游泳池,整個就是傻眼!!
游泳池90%都是國小等級的小朋友,0.5%是陪孩子來的爸爸媽媽,剩下的0.5%就是我們這群國中~高中等級的小朋友了....

換好衣服後沖個水,發現...水是熱的!!都是游泳池怎麼我們學校的像在淋冰塊!?
再來更扯的是,我下水後發現...水深連我的肚臍都不到!!??
這...要怎麼游阿~!於是我跪了下來看看,水竟然還不到我的胸部!?我忍不住再問了媽媽一次,這裡..真的是國中的游泳池嗎...?

確認好這真的是自強國中的游泳池後,我提早為2年級的游泳課做準備,想先學蛙式,請媽媽教我,教了手勢跟踢法後,我開始練習...
游著游著...腳...一直踢到地板...
改游自由式後,卻一直差點撞到小弟弟小妹妹...啊~~危險阿...

我在心裡暗自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來這裡游了,除非陪人來或是有優待卷(愛錢的傢伙)...

不過今天最高興的是!!游完泳吃了一碗芒果剉冰~~LUCKY!!(貪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