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因為最近看了些有點小血腥的書

還是對花女青年裡頭那篇小說"地下室"唸念不忘

今天早上我、做了個夢

是一個有關死亡、謊言的夢

內容相當驚悚緊張,但是一點也不刺激

因為在夢裡、我成了殺人犯

雖然醒來後一些細節已記不清、也想不起來

但仍然冷汗直流,張望四周才發現是個夢,鬆了一口氣

我甚至連殺了誰也沒印象,只記得是個女人

可是醒來後,心仍還在慌張和心虛中

-------------------------------------------------------------------

以下是我記得的內容:

數學課剛下課,人聲喧嘩,講台前擠了很多人,把數學老師圍在中間,應該是在聊天,時間大概是下午第2、3堂課的時間,坐在前排的我,正在整理書包,此時,施靜宜走來跟我說了些話(內容忘記了),但是,在他跟我說完話後,我卻急急忙忙的跑出教室,下了樓梯(景象竟然跟國小校園的樣子一樣),進了樓梯旁的地下室,赫然見到旁邊有一道牆,上面好像有按密碼的鍵,還有什麼機關的樣子(這邊印象很模糊),最後那道牆往上移動,出現一個空間,一個人突然出現(是女的但忘了是誰),經過了一段後(忘了),我把那個女的殺了(過程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挺噁心可怕的),我屍體連處理也沒處理,只是慌張的用袖子在牆上抹一抹(擦指紋),把機關放下來,就匆匆忙忙的離開地下室了。

前往教室途中,突然有一個人拍我肩膀,我轉過身,一個穿著類似警察,沒見過的人,他問我:你跑去哪裡了!我心一驚!沒說話,他說我從昨天下午離開教室後,就不見到今天,原來現在已經是第二天的上午了!!我正思索著該用何種藉口敷衍過去,就看見他旁邊站著一個微胖的小女生,那警察指著那女生說,她跟我一樣,昨天下午突然不見,今天才出現,那女生說他是因為跑到廁所去睡覺,不小心睡太久罷了!我心一喜!趕忙跟著說:我也是我也是!轉念一想,萬一他問我是哪間廁所怎麼辦!!但他沒有,拿出一個本子,跟我們說一些話後,叫我們在上面簽字,就叫教我們回教室上課了!顯然他是一個懶惰怕麻煩的人,所以才不細問和找證據,而且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是警察,而那個女生則跟我一樣,滿口謊言。

我懷著一顆尚未平復的心,心虛的,慢慢踱向教室,同時緊張的思考,指紋是否有擦乾淨、萬一有人進去地下室怎麼辦,當我走教室時,是地理課下課,施靜宜問我你昨天跑哪啦!我又回想起犯案過程,正心虛又緊張害怕時...我醒了!

-------------------------------------------------------------------

有點怪異的夢...這是否代表...

我潛意識也有這種傾向呢....

也許有人認為這個夢沒什麼,可是,在夢裡

我可是真的體驗了殺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