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暑假後跑去燙離子燙了,

其實從以前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燙離子燙,但是礙於國中有髮禁,離子燙似乎很浪費錢而作罷!

升上高中也有好幾次想去燙,可是只要有人對我說頭髮捲的比較適合我,我馬上會放棄去燙的念頭。

但是呢,卷髮真的不太好整理我的頭髮又很毛,只要不綁一定亂亂的,但是綁了之後又很毛,令我很困擾。

這次阿姨回花蓮,也對我一頭亂髮看不太下去,把我和妹妹帶到了美髮店,燙了離子燙。

我對於這樣的改變其實是滿心期待的,從國中之後頭髮越來越捲的我,只有在剛洗完頭時頭髮才是直的,好幾年沒改變造型的我,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卷髮比直髮好看,也有人說我不像我了,但是我並不後悔去燙。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燙離子燙什麼時候才可以綁頭髮阿?

還有,如果把頭髮弄捲還直的回來嗎?

這就是所謂的...新髮型新煩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