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節的隔天,我們一群正要升高二的小女生,啟程嚕~~

雖然說這次出門的主要目的是去參觀電台和電視台,但是阿~任誰都阻擋不了我們愛玩的心!!

話說我們出發坐了快4個小時的車,來到住宿的飯店稍事休息後,馬上前往位於飯店隔壁的"西門町"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到西門町,雖然在逛了一整個下午後沒有買東西,卻也見識不少!趁著今天沒有其他行程的阻攔,我們一舉搭了前往市政府的捷運,前往台北101!!
101那雄偉的建築令人嘆為觀止,裡面有各國觀光客,可說是集世界文化之所在!!如此特別的地方當然要好好的參觀參觀啦!!錯~!
我們上到了第5層後發現...再上去的話需要門票...於是大家商量後決定拍張照留個紀念就好,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竟然有一位臺灣人跑來問我是不是..."香港人"!?
我我我...不會說廣東話阿~應該也沒有香港人的感覺阿~怎會誤會呢??一會兒謎底揭曉,原來有一群香港人正在我們旁邊拍照...被誤認為同夥的就是啦!!
在101拍完照,我們在紐約紐約裡頭的無印良品裡逛了許久,裡頭大多都是日本的產品,但是我買不下手...之後又跑去大的要命又貴的要死的誠品裡頭逛...這時...我的腿快斷了...

台北行第一天,我學會了...如何搭捷運以及體認到...台北的東西真是...貴到嚇死人。

第二天我們去參觀公視還有HITFM,坐上的新聞的主播台唷!!還參觀的道具間阿錄影間錄音間~等等,收穫超多的!!妹妹還答對了有儆徵答拿到紀念品!順便提一下,在公視裡帶我們參觀的那位大哥,真是超帥的~!不錯不錯!!(不知道是來參觀電視台還是看帥哥的人...)
今天參觀的行程結束!!我們馬上搭捷運去五分埔,搭捷運真的很好玩ㄟ!我喜歡看人群進進出出的樣子,還有大家站著擠捷運你卻有位子坐的那種感覺!!(真是壞阿~)
來到五分埔逛個幾圈後本想去夜市逛的,卻下雨了!?我們只好回去飯店,看看第4台八~(我家沒第4台)

台北行第二天,我知道了...不管你大學讀什麼科系,都可以進到廣播界,因為聽說HITFM裡有人是護理系畢業的...

最後一天了!我們去參觀了歡樂聯播網,還搬了一堆書之外,原本預計要去的飛碟電台因為沒談攏,所以取消了...(這原本是我最期待去的地方呢!失望...)
所以剩下來的時間給我們自由去逛,我們跑去逛了新光三越(還有電梯小姐呢!)還有台北的地下街,花了8元買了一元的飲料八杯,感覺賺到了!!

這三天兩夜的台北行阿~真是讓我體認良多,知道了捷運裡的手扶梯要靠右站,左邊是給趕時間的人跑步用的,還有捷運裡不能吃東西,悠遊卡在公車上也可以用。
另外還有,台北東西好多又好貴...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帥哥(這不是重點吧!)對於參觀電台和電視台,讓我對這行業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們的工作是非常辛苦又忙碌的!

這次的台北行。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