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和妹妹幾乎天天往離家最近的市立圖書館報到。

是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嗎?不是。
其實是因為就快開學了,在輕鬆的玩了一個半月後,我們決定重拾書本,好好準備期初考!!

為什麼是去圖書館呢?其實是因為家裡誘惑太多了,溫暖的被窩、精彩的電視、方便的電腦、吸引人的小說漫畫...等。無一不是在引誘我放下課本,圖書館是隔絕這些的最好場所!!還可以免費吹冷氣,省電燈費用,外面有飲水機可以拿水之外,還有當天的自由時報免費贈閱呢!還不錯!!

在圖書館裡,我們遇到不少認識的人,想不到大家都真用功!!除了阿房跟欣怡外還遇到了胡妹、鍾雲跟郭子菱....等,還看到不少學姊還有穿著花女校服的學妹!!

看到這邊,忽然覺得我起步有點慢了,還不知道剩下的時間我書讀不讀的完,不過直得慶幸的一點是,我升上高二後選的是自然組,期初考不考歷史跟地理(這是我最頭痛的科目)。

暑假剩下的日子,我還會繼續看日劇和課外讀物,在暑假的最後稍微充個電!不過我會繼續和圖書館約會,也希望能趕快把該念書給念完!到圖書館唸書的各位同仁們!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