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開始,也是我待在102教室跟大家一起開心聊天的最後一天。

想到這裡,
我好幾次熱淚盈框,但是我跟自己說,不要哭,
不能讓淚水模糊了視線,因為我要再好好的看看我相處了將近一年的同學跟教室。

在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光裡,我們創造了許多屬於102回憶,
從陌生到熟、從客套問候到誇張擁抱,
我知道102裡的每顆心正在慢慢聚集在一起,將爆發出無限大的力量!

即使競賽不是百戰百勝,即使功課不是最好,
但是,為這些事盡心盡力的大家,是最棒的!
不能再這樣跟大家一起打打鬧鬧,不能再跟大家一起高聲歌唱....
都是我感到最難過的。我會把這些事物深埋在我記憶的泥土裡,永不忘懷。

分離的淚水,是幫助我們向上生長最好的滋潤。
分離不是結束,而是我們邁向另一個終點的起點,
分離不是消失,因為相處的這段記憶,會在大家的腦海中,永遠存在...


--------------------------------------------------------------------------------------------------------------------------

*在上學期中,我知道很多人對我當服務不太滿意,因為我常很晚才到,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保證除了這點,其他部分我絕無懈怠!
包括清點人數、檢查掃區、幫忙清掃、評分成績,裡面的每一分我都是盡心盡力的在做的。
我不敢說做的很好,但是至少我們班上學期的外掃成績很少拿負的,
我知道有些同學在這方面對我還有些誤會,但是我不希望妳們因為一件事就否定掉我所做的一切,
所以在此稍微聲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