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就是"校慶+園遊會"啦!!(標題太長了..趕麻搞哪麼嚴肅!..)


今天呢!是我們花蓮女中校慶,加園遊會。

一大早,下著雨,令人憂心,不過,雨有漸漸轉小的趨勢!!

後來,當我到學校時,

大家都忙碌的準備園遊會的東西,

我們這組"烤棉花糖"也正在準備中,

我們把棉花糖串成一串串的,真可愛!!

之後,又去搬桌子,一度感覺手不是自己的(手麻掉,又使不上力。)

真是重阿!!

到了開幕時,已經有不少人來了!!

我用我銳利的眼睛用力看,看有沒有帥哥。

結果是失望的....

唉唉唉....

但是最痛苦的,還是我們校長的致辭。

校長像幾百年沒說過話一樣,拿起麥克風,一說就是半個小時。

台下更是哈欠連連,我們更不顧花女學生的形象,

在台下玩鬧,聊起天來了。

捱過痛苦的半個小時,緊接的是花女著名的樂儀隊表演!!

超級讚的!!看著她們熟練的甩槍動作和樂聲,

我開始有點後悔沒加入樂隊儀隊,真的只有一點點唷!!

在我想到她們每天練習的辛苦後,後悔的心情竟一掃而空(就是太懶啦!才會匠。)

樂儀隊的表演結束後,園遊會就正式開始啦~~!

一下子就進來了好多人喔!!

客人越來越多,大家都手忙腳亂,接應不暇。

哇哇哇~~

人多到值班表形同虛設,因為根本就沒空休息。


哇哇哇~~

就在賣到一段落時,我假借出去拉客人逛了園遊會一圈,

天啊!!好久不見!!遇到好多以前906的同學,真懷念.....

但我仍不忘我的使命,介紹了一下本班的產品和攤位位子(就在司令台正前方)

叫他們一定要去捧場!!

看到了許多懷念的人...還買了些東西讓媽媽帶回去給弟弟吃。

但是強烈的責任感讓我又回到本班攤位上....

不過....ㄚ這是怎樣...

只見我回到攤位上後,開始聊天吃東西幫大家加油....(懶也不是懶到這種地步吧。)

沒多久,我又趴趴走的,出去拉客人了!!

三個小時過的可真快,就在園遊會即將結束之際,

我去司令台摸彩試試手氣(聽說有2個大獎尚未送出)

結果用50元抽到的獎品竟然是....

原子筆一支。(我無言....)


在收拾的差不多,尚未休息足夠時,

接力賽就要開始了!!

我和一些同學擔任檢錄,

所以要提早過去清點背心(比賽要穿的)還要發背心。

本來以為當檢錄很閒的,卻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

一輪比賽完,要將上一組的背心收齊給下一組穿,

但是大家似乎都有健忘症,多人都忘了自己的身上還穿著背心,

我追我追,我收我收,再跑回去拿給下一組穿,

雖然我們有不少人,但還是很累....

終於。接力賽結束了,

接著是閉幕跟頒獎。

這時校外人士都離開了,教官也開罵了。

唉...想到就煩,省略省略!!


之後是頒獎。

聽說我們班接力第5名!但是...為啥頒獎只頒到第4名啦!!(氣!)

接下來還有頒母親節海報設計,我們這一組得到第5名唷!!

截止當天才趕完的海報,得獎了當然高興!!不過....為啥獎狀上面沒印名字啦!!!

寫個102是怎樣,又不是大家做的,是我們2個辛苦趕出來的ㄟ!!(氣!)

那個海報阿,大家都說我花女書包做的很像,有人甚至以為那個書包是真的,

還在奇怪為啥我要把花女書包貼到海報上去,哈!


就在大家的笑鬧聲中,今天的節目就結束了,

過完了我充實的校慶。(其實是很累....)

感謝今天有來園遊會捧場的大家和辛苦準備的花女同學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