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是我們學校舉辦軍歌比賽的日子!!

全一年級都要參加

我們班是排第八個上場

曲名是:命運靠自己創造

在聽前面班級的演唱後

我覺得....不愧是女校阿....

明明是軍歌為啥會唱那摩柔弱呢???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上場唱了

雖練習的不多

但是阿...聲音都有出來!!很大聲!!

雖然稍微搶拍了...

不過還是抱了個第三名

開心開心!!!

第一名的九班

我們沒聽到

因為她們的下一個是我們

當時我們正在後台準備

不過她們真的是很努力

不但每天放學留下來練習

甚至連假日都來練!!

難怪抱第一名回家

所以我認為...

努力是有回報的....

----------------------------------------

在那之後

我遇到了別班認識的朋友

跟她們炫耀一下我們得到第三名

我:我們班剛剛得第三名ㄟ...!!(得意的抬起頭)

她:我知道阿...(微笑的看著我)...不過...我們班"第二名"...

我:什麼!!!!~~~(大喊)


真是...太丟臉了...竟然找八班的(軍歌比賽第二名的)來炫耀....

我我我我....唉!!真是失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