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的遊戲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短期都可]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再加上10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1.用功唸書!!得好成績!!
  2.找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3.把想看的漫畫看完
  4.把想看的小說看完
  5.交幾個知心朋友
  6.對父母盡孝道
  7.睡到自然醒
  8.在半夜瘋狂彈鋼琴
  9.發呆
  10.唱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ns:超帥超有錢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保持沈默(有看過獵人的應該知道!)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很多
  
●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它有什麼法寶?
  Ans:他的口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看漫畫的人為了看漫畫而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因為不看漫畫而不看漫畫 

  ●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懶惰..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家人+朋友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很多ㄟ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理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這個也是超多...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好像都沒啥意義ㄟ...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談話??找到在說八!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家人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數不清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問我媽的錢包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禁果是啥??好吃嗎??(裝傻中)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T 吧...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Ans:隨便

  ●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游泳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說出來...怕你吐血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ns:做愛做的事(別想歪)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要!!我想當回小baby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該怎麼說才好...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Ans:會挺我的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蛋黃...難不成包炸彈??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還不錯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不會ㄟ...比較想睡覺..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Ans:有兩個圓心的圓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
  Ans:尿尿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想...周公吧..!!

  ●阿誠 為什麼我她西瓜的只有171.5?
  Ans:看不懂題目

  ●阿ㄉ一˙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你問我,我問誰阿

  ●ㄐㄧㄝˊ ㄋㄧˊ 妳最喜歡的人??
  Ans:爸爸媽媽︿︿

  ●我呆綉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一半一半吧

  ●傻蛋玉兒問你 為什麼會有愛情這東東?
  Ans:因為...愛

  ●Mei說:愛情會讓人變的更愚蠢?
   Ans:聽說會ㄟ...
  
●C﹡問:喜不喜歡牽手?!
   Ans:看對象囉!

  ●大可問:洗澡第一件事做什麼?
Ans:關門

  ●hOuSe問:在家上廁所會鎖門關門嗎?
Ans:會阿!!家裡有男生ㄟ..

●小小隻問:手機跟即時通要裝多少人才會爆?
Ans:沒試過不知道

  ●小雨傘問:能在幾秒內唸完以下的繞口令→前山有個嚴圓眼,後山有個圓眼嚴,
兩人上山來比眼,不知是嚴圓眼的眼圓還是圓眼嚴的眼圓?
Ans:


點名囉!!

1.育馨
2.雅珍→竟然跟hOuSe重複點我..真是...
3.貢丸
4.舒舒
5.奕璇
6.李芸
7.宜羚
8.成鳳
9.阿佩表姊
10.易仔
(加油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