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由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相同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Q1.最近在看的電視
百看不厭的"獵人"+
黑色偶像劇"愛殺17"

Q2.最近在做的事情
就...上網看小說看漫畫看日劇...
(好像有點墮落喔...)

Q3.最近在聽的音樂
張韶涵的歌+丞琳的新歌...還有..所有好聽的歌!!

Q4.最近在吃的東西
跟平常一樣...吃...能吃的東西

Q5.最近在看的報刊
恩...聯合報..還有..花蓮青年算嗎...

Q6.最近關心的話題
考試成績...= =

Q7.最近常去的地方
家裡和學校

Q8.最近常想的異性
異性...是什麼..??能吃嗎?!

Q9.最近想做的事
看小說看漫畫...睡覺...

Q10.最近身體狀況
不小心看書看到太晚...
精神不太好(請注意我看的是什麼書)

Q11.最近理財狀況
沒錢還理啥財阿

Q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來~~抱抱(笑)

Q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用功吧...

Q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吃不喝我就不信不會瘦!!

Q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ㄜ...最近記憶力不太好...

Q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8~

Q17.最喜歡吃的食物
能吃的都愛!

Q18.最喜歡的水果
這個喔...都喜歡阿...

Q19.最怕什麼
成績單..

Q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這個寫完..

Q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遺憾的事情...太多了...

Q22.短期的目標
把庫存小說和漫畫解決

Q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Q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想念!?...我想是周公吧...

Q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怎麼辦
當然要放棄理想阿...

Q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ㄜ...不會面目可憎...也不是面惡心善的人

Q27.你最不想什麼事發生
大家無視於我的存在...把我當隱形人

Q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神阿!!請讓我能心想事成!!

Q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畫畫吧

Q30.你的愛人叫什麼
很多ㄟ...該說那個好呢...?

Q31.如果你是世界最Sexy的女(男)人,你最想釣誰?
釣誰??不用釣他們自己就會過來了吧

Q3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
家人...吃火鍋

Q33.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你還記得哪一個人
媽媽

Q34.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你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
既然一直在等...就讓他等八!!

Q35.蝦子好不好吃
GOOD

Q36.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Q37.覺得這些問題怎麼樣
整人嗎!?

Q38.你們是很認真的在回答這些問題嗎
是的

Q39.最喜歡看什麼樣的戲劇
好看的劇!!哪種類型都行!!

Q40.最想和你心愛的人去哪裡玩
哪裡都好

Q41.不會寫到很想打人嗎
其實還好ㄟ...比較想睡覺就是了...

Q42.能在幾秒內唸完以下的繞口令
→"橋東有一家丁家,橋西也有一家丁家。
有一天,橋東丁家說橋西丁家的東瓜好,橋西丁家說橋東丁家的西瓜好,
不知是橋東丁家的西瓜好?還是橋西丁家的東瓜好?"


本點名遊戲是接自→新,世界。

點名時間:
盈軒
瑀萱
小鋁
阿房
夏凡
(少點兩個人的原因是因為大家幾乎都被點過了..我不想點重複的人
被我點到的..各位!!請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