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在剛剛八點多到九點多
星光幫的許仁杰、潘裕文、周定緯、林宥嘉
來到花蓮跟大家一起慶中秋啦!!!!


------------------------------------------

今天剛開始是于台煙先演唱
真的好好聽唷!!!

而且沒想到她竟然是我們花女的學姊耶!!!好開心~!
他唱了化裝舞會、牽手...等歌後

接下來就是林隆璇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他開口唱他跟李聖杰合唱的你那麼愛他後
我就被他的歌聲迷上了!!
接下來他還唱了白天不懂夜的黑(他作曲的)
新不了情、他新專輯裡的藏經閣...
挖!!真的還不錯!!


接下來就換星光幫出場囉!!!

那個討厭的主持人一直說什麼
我們是深山星光幫....
還說什麼我朋友小許等下會來...

反正許仁杰就出來啦!!!

他一出來
大家好像都瘋狂了
一群人蜂擁而上尖叫不斷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尖叫的其中一人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就沒有去前面
本人真的比電視上看到的帥耶!!!
歌聲超乎你想像的好聽
唱了兩首歌後就下去了


潘王子這時候就出來啦!!!

潘裕文本人呢?!好像跟電視上差不多!!
安全感唱的哇~~不錯不錯!!!
一樣是尖叫聲不斷
跟台下握手的時候大家尖叫!!瘋狂!!

再接下來呢!?


哇哇!!我最喜歡的周定緯出來啦!!!

在唱愛是懷疑的時候還小秀了一下舞~~好帥好帥!!!
頭髮似乎有長長了一點!!!
還對大家比了YA!!
還跟大家玩個小遊戲哩~~
這時候我發現我的喉嚨已經因為過度的尖叫而開始不舒服了


最後果然是林宥嘉
不過他比較少跟台下握手
不像潘裕文整場都在跟大家握手
林宥嘉有剪頭髮比之前可愛!!!



等到他唱完後

其他星光幫的成員也上來啦

介紹了一下第二張合輯

周定緯:我們第二張合輯叫什麼?(麥克風對觀眾)
觀眾:(尖叫)
周定緯:好!我們第二張合輯叫尖叫是吧!(笑)

介紹完第二張合輯後
就一起合唱因為我相信

反正呢~唱完後大家就都擠去前面

星光幫跟大家說掰掰後
就走了....



--------------------------------------

今天有去真的是值回票價(雖然不用門票)
每個節目都很不錯

唯一讓我生氣的是我旁邊那個小妹
在前面的節目時
就在旁邊一直說:吼!!星光幫怎麼還不來啦!!!
就在我為林隆璇尖叫時
他竟然還問我說:阿你來就只是為了看他喔!!哼!我是來看星光幫的!!
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我嗆他:小妹!你不想看其他人表演你就不要看阿!!
哈哈哈!!!!~~~


今天有吃到湯圓還有拿到香腸...不錯不錯...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