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點名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不太想點人ㄟ...想點人的時候再說


(ⓟⓐⓡⓣ 壹) 自我瞭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大家都叫我小雨傘

貳 /
(♬) 你的年齡是

(♬) 再過不到三個月就18了~~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1989/11/09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每分每秒都在改變!!難以計算阿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天蠍座/A型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畫畫彈鋼琴睡覺看日劇看卡通漫畫 ...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有點不太正常?!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頗白痴的人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oh my god!!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全部吧!~?我想...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我又不是我朋友!哪知道阿!!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臭鯉魚~~小心把你拿來煮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陰魂不散的阿飄~~~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我忍受著他的欺負長達七年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oh!!!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自稱天使的惡魔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看漫畫欺負我...嗚嗚...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游來游去~~一條魚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痾痾....太多了...我怕篇幅不夠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只要他不出現就是一件開心的事了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這也很多ㄟ!!想害我手也殘?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在我網誌留言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棋靈王死亡筆記本名偵探柯南.....多多多多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阿光阿亮佐為月misa柯南平次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宅吧~~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太混被媽媽追殺的時候

伍 /
(♬) 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有阿~~~不過我騎的好像是四輪ㄟ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有阿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跟我表弟(1歲)說話的時候常常用到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衝天炮嗎

(♬) 綁過不過是誰綁的不可考

玖 /
(♬) 你小時候會包著尿布亂跑,看到像機就會Y嗎?

(♬) 人家很害羞的哩~~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還好吧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還ok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小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我的寶貝~~~讓我知道你最美~~~~(張懸)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誰阿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廣告裡那個人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金莎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周公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李小璐~~麻雀愛上鳳凰中毒太深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我表弟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我自己吧!!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墨鏡+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