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跟我想的一樣
最低的果然是英文
最高的卻是國文(本來以為會是自然)
社會也還有均標

不過成績出來真的很氣餒
努力的整個暑假+幾個禮拜的開學
成果就只有這樣??

繼續用功的動力似乎也漸漸消失了

最近的最近阿
段考來臨
根本沒準備完就去考啦!!!
考完化學看到大家很開心的說題目都是從小考考卷出
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因為來不及
我只把講義跟筆記看完而已!!!

都不知道要怎樣準備考試了啦!!!
煩死了啦!!!

------------------------------------------

話說我下個月就滿18
媽媽竟然還不讓我去看色戒
天知道那個笨蛋小孩馨才16歲就混進去看了
媽媽竟然還認為我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
該不該跟他說其實我A片跟A漫都看過了...

其實我很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