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哥哥跟弟弟開始在練打字了
練無蝦米跟英打

弟:姊我跟你講
     我英打可以打很快唷!!批哩趴拉這樣唷!!!

我:唷!!厲害唷!!

弟:我看看你打得怎樣

我:好

於是我坐下來,隨便打了一小段...

弟:姐...你打得好像比我還快....

哈哈都多虧了之前電腦課考英打的福
不過我打字其實很慢的說
明年暑假順便來練打字吧!!!

明年好多事要忙~~
我要考駕照(媽媽不給我今年考)
學日文
練打字
看囤積的日劇動畫
準備大學要用的東西
....
.....
.....
還有一些計畫要保密不能講

看來...真的要學測就上!!才能完成我的計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