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在店裡待了5個小時
剪頭髮+離子燙+護髮
說真的我還差點睡著哩~~~
雖然不是第一次燙
但是還是挺緊張的

他幫我剪了個斜留海
回家才發現有點弄到眼睛
哥哥說因為我臉肥所以很怪
喂!!臉肥又不是我的錯
而且其實還好吧...

剛剛弄了一下發現好像我比較適合分邊
用留海比較怪
雖然有人說
髮型沒有好不好看
只有習不習慣
等到我留海再長一點
我應該還是會用分邊吧!!??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就浪費了妹妹故意分邊
要跟我區分的苦心了!!

總之重點是
昨天幫我洗頭燙髮的那個人
長得好像校園歌喉戰的蘇清和
還滿帥的
洗頭也滿舒服的
我一直偷偷觀察他是不是蘇清和本人
我想...
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