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大學博覽會
贈品簡介拿到手快斷掉了!!!
不過也知道了好多想要的資訊
而且那些哥哥姊姊們都超熱情的
不但態度超好而且有問必答

在逛到逢甲時還問了一下知不知道我哥
結果他竟然回說喔!就是那個經濟系的嘛!!! 恩,花友會
天知道我哥根本沒加花友會~~~
到成大時他們還說你們之前有來我們學校參觀喔!
但是成大那位哥哥的同學好像沒認出我跟我妹來~~!!

逛到高師大時
問了一下那位哥哥是不是高師大有兩個校區
而且燕巢校區在偏遠的山區
他說:對阿不過沒關係!那是理工科的...
我們:我們是第三類組...
他:唉呀沒關係啦!!那邊晚上很漂亮可以看星星唷
     而且那邊芭樂很好吃!!!
我們:囧....

之後還看到有人無聊到把他們學校的簡介疊起來了!!
疊成一座金字塔
真是有夠無聊
還有人會趁你不注意把簡介往你包包塞
再快速跑走...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那幾位姊姊
她們人都超好的
藝術系的那位姊姊把她們科系和學校介紹的超清楚
最後還跟她聊起天來
原來她是台中一中美術班畢業的(台中一中有美術班?!)
而且是台南人(竟跑去讀台中?!)
她們學校真的很不錯
而且聽完她們的解說後阿
我決定把這所學校列入考慮!!!(因為還不知道考不考得上)
最後還跟她們拍照留念~~開心!!
只是忘了跟她們要MSN~~可惜阿!!!

我發覺還滿多學校不錯的
真的收穫很大
贈品也拿了很多

我個人共拿了:五個資料夾、四把扇子、一雙筷子、一個鑰匙圈、一個杯墊
、五個磁鐵、兩個澎湖沙吊飾、六支原子筆、兩支鉛筆、兩支2B、三個小記事本
、一個擦子、一包濕紙巾、一包洗衣粉、一個茶包、一個口紅膠、還有兩個別針
、無數包面紙、很多袋子、、、還有一些不知如何說的東西

聽說星期天下午
她們早早就收了
那些要參觀大學博覽會的人
好像也逛不到什麼....
幸好我是星期六去的...

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