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
我跟一顆陪伴我幾十年的牙齒說掰掰了

其實那顆牙齒早就蛀了
但是之前那個牙醫給我照了X光
發現我下面沒有恆牙所以盡力修補我的那顆乳牙
讓他得以保存到現在

現在這個牙醫跟我商量把他拔掉
因為現在又蛀了而且非常嚴重
有點隱隱作痛
就算補了也撐不了多久而且還會影響其他牙齒

造成我現在缺牙狀態
雖然打麻醉時不痛拔牙時不痛
後來麻醉退了滿口鮮血剩個大洞也不會痛
可是我還是很小心的吃東西
都只用左邊咬
好艱辛唷!!
不過這樣說不定可以減肥!!

暑假可能就要開始調整牙齒了
希望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