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畫畫課的時候
竟然看見了我的國中同學!!!
盧郁萱!!!~
超驚奇的!

原來他今天第一天來上課
感覺她完全沒變
只是頭髮變長一點而已
讀海星廣告設計科
還不錯
看到她超開心的!!
她問我讀哪我說花女時
她竟回說:對吼!你是用功的小孩
一時之間想回她說
花女其實並不如她想像的這般...
我其實是個超混的小孩...

說到畫畫
鯉魚聽到我還在畫畫時
說:吼~你還沒停唷
我鋼琴那些早就停了
畫畫是我希望不要斷的
以後也希望能往這方面走
所以要盡量累積一些作品

還要去考術科
以後不一定會考那些科系
但讓自己以後有更多科系可以選
雖然老師跟我說我現在的素描
就算去考試他也一點都不擔心
但是我的水彩阿~設計阿~爆爛...

最近還聽到好多人說要考工設系
害我冒了一身冷汗
對手好多唷
其實就算不考自然組的工設系
跨一下社會組也無妨(說的好像很容易似的)

先鉛筆素描又水彩又炭筆畫了好長一段時間後
老師下次終於要教粉彩囉~~好開心~~
不過我想恐怕等到我畢業還是沒辦法學到油畫吧...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唸書時
竟看到國小同學
黑輪!!
她竟然還忘記我的名字
幸好她還記得我的長相
不然如果他忘記我就會像上次遇到那個豬頭時候一樣尷尬了

她也是讀海星
普通科
好像大家都認為讀花女
都很用功一樣
事實到底是怎樣呢?
看看我就知道了

不過令我奇怪的一點是
為什麼好像認識的好多人(尤其是女生)
都是讀海星?!
而且普通科的居多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也不瞭~!!

總之呢今天是個充滿巧合的一天
這篇好像也有點雜
算了!!就先這樣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