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到我的人
大概會覺得我一直在點眼藥水吧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睡了
晚上12、1點睡已經變成我的正常睡眠
以致於在考前那個週末左眼突然乾澀疼痛
結果...

"細菌感染"

------------------------------------------

醫生:最近是不是有熬夜阿?
我:喔!就是...(被打斷)
媽媽(搶):對啦對啦!他最近要考試了所以他都讀到很晚~!

醫生:不要吃炸的!!
我:好...
媽媽:聽到了沒有不能吃炸的唷!

醫生:頭髮要夾起來
我:喔~(從口袋快速掏出一個髮夾,迅速夾上)

醫生:....那...過來這邊吧...

---------------------------------------

我覺得醫生一定很無言
有點好笑

不過讀到晚上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只好弄了眼藥膏後睡覺
結果...書都還沒背完...嗚...

而且
考試第二天
...為什麼我的牙齒吃東西的時候會痛?
為什麼偏偏在考試的時候所有以前很少發生的病痛

通通一起來?

結果昨天還把轉角遇到愛的進度看超過電視
還看史瑞克2看到睡著
睡到現在才起床
真是...
又要開始墮落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