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很期待二年級運動會的啦啦
但是可能因為練習我都很努力撐人吧
到了比賽前一天我的腳膝蓋突然劇烈疼痛
痛到有點寸步難行,走樓梯都要撐著扶手慢慢的爬上去
我心裡很清楚這樣子的腳是不能被別人踩的
因為萬一在比賽當中我的腳突然軟掉,害上面的人掉下來不是很危險?!
所以只好找人換囉~

到了今天終於開始比賽了!!
今天腳有好一點,只是隱隱作痛而已
因為怕下雨本來在操場的啦啦比賽改在體育館內
我們是第一個上場!!

當我們拿完彩球在門口喊口號時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場內突然歡聲雷動,就衝著這個氣勢,我們進場了!

終於體驗到當巨星的感受
大家的歡呼聲、鼓掌聲夾雜著尖叫聲,
幾乎將我們音樂和口號淹沒,
二班的大家團結一致,短短六分鐘突然變的無限漫長一樣
沈浸在巨星的感受中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也很喜歡

也許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出場的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班爆點很多
比起我們的整場歡呼
其他班只有在某些爆點才有些許尖叫聲~
雖然每班都跳得很棒
但我們都認為冠軍會是二班的

評審在講評時只有稍稍誇一下我們開頭的原住民舞蹈
對其他班則是一直大力稱讚他們的眼神阿隊形阿造型阿
害我一度以為我們不會得獎
但其實是得到實至名歸的第三名!!開心!!
也許是老師背蚌殼走進場這個爆點太大了吧!哈哈!!

--------------------------------------------------

穿著本班啦啦隊服,真的是難以行走
裙子縫的鋼絲每次都會卡到
但孟婷還是跑來跑去到處拍照~
把以前102的大家都集合起來!!
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今天體驗到很多以前沒有體驗過的快樂
不管如何,大家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