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軍訓課,我們全班坐車到花防部參觀!!
好像遠足唷!!嘻~
我原本以為花防部是某個種花的地方,之後才發現跟現實相差甚遠...
花防部的全名是:花東防衛指揮部
聽名字就可知,這跟種花可說是扯不上任何關係的...

不過沒關係,只有今天有軍訓課的人可以去參觀唷
超幸運的啦!!
我們到了之後看到了很多不知名學校的學生(沒看過的制服)
還有一堆軍人+長官
還看到了好幾個女教官呢!!
不是我在說,這些女教官的氣質跟我們學校的女教官可說是南轅北轍
我們學校的教官總是穿著長褲,後頭綁個馬尾,雖然有點俗俗的,不過人很好!
而在那邊看到的女教官,各個穿著窄裙,踏著高跟鞋,頭髮盤在後腦杓
氣質可說是不輸空姐阿!!超漂亮的,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我們一群人當然就是把握機會,
趕快跟那些女教官合照~~

那邊還有一大堆戰車飛機大砲....
還有可以讓你練習射擊的
我們在坦克車裡鑽上鑽下
超好玩的!!
還有阿兵哥在講解,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但!!就在這時!!
竟然發現那些阿兵哥開始在拆戰車了!!
連那幾攤射擊的都在收了!!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後來還要把東西移上飛機飛回去
所以要趕快收了!!
怎麼會這樣!!我才來不到一個小時呢!!!!~~~~

那個阿兵哥笑笑的說,下次請早時...
許多人都很傷心的說我們軍訓課就在這個時候阿!沒辦法早...
我們教官就說,是教務處排課的唷,要怪去怪教務處....
幸好有些才剛收,而且那些長官阿兵哥們都還不錯
在忙碌之際還會幫我們講解,稍微參觀一下!謝謝你們囉~

之後我們班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跑去司令台的長官們面前,
大膽的跳起了啦啦!!!
(沒有音樂+沒有全班跳所以有點零零落落的
現在想起來實在有夠丟臉的啦!!)
不過整個就是很high,最後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
還演奏給我們聽,恩!還不錯!!

在回程的車上,我累的頻頻打瞌睡
其實也沒做什麼激烈的事情阿
大概是跳啦啦跳得太累啦!
回到學校,正在跟周公幽會的我
突然聽到直昇機的聲音,
由遠而近,一台台的呼嘯而過
原來是剛剛我們去參觀的那幾台飛機,
今天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