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在體育課時進行了每年例行的健康檢查


首先是量視力

對於視力一向很有自信的我

卻非常緊張

因為升上高中狂看日劇

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思考我的眼睛到底退化了多少


首先是量左眼

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回答的超乎想像的順利

即使到了下面的小圈圈我還是能看到缺一塊的地方在哪裡

哇!你的視力很好唷!(保健室阿姨大力的稱讚)


再來是右眼

ㄜ...看不清楚ㄟ...ㄜ...左邊嗎...

一連串不確定的回答我完全想不到會出現在我的口中

阿姨一直把圈圈往上移

圈圈越來越大

大到我以前量視力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步

但我看見的

始終是好多個模糊的圈圈

找不到缺口...

你視差很大唷!(保健是阿姨對我說)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引以為傲的視力~

只剩一邊...


在經過令人痛心的視力檢查後

我來到了體重機前

多年缺乏運動加上暑假狂吃的結果

我胖了一公斤...

身高則是退化了..才163.5cm...嗚..(本來以為至少164的)


這次的健康檢查...我...

非常的不滿意!!!

不但變矮變胖視力還退化!!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啦!!

可恨的健康檢查!!(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