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弄完轉社申請之後,下午,我終於去認期待已久的學妹了!

在我們學校,通常二年級會去認一年級直系和旁系的學妹,
在開學前我就很期待這件事,
一年級時我超羨慕被叫學姊的學姊們,
"學姊~"聽起真的挺順耳的!

回想起一年前的這時,我千盼萬盼,左等又等,
就是等不到我的直系或旁系來認我,(失望)
所以我決定,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去認我學妹!(堅定)

開學沒多久,大家都陸陸續續去認學妹,
我雖然也有"阿~是該去認學妹的時候了"的這種感覺,
但也許是還沒有二年級當學姊的感覺吧!或是真的有點小忙,
認學妹的事情一直耽擱,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
就算下一節有小考,也一定要把我寫的信拿給學妹!

收到學妹的回信後,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年級的新生了!
已經成為別人的學姊了!

二年級的學姊!這代表著更多的考驗等著我們,
也代表著我們不能繼續依賴學姊,要成為讓一年級依靠的學姊。

唉~心中突然多了許多感慨,真是不能用三言兩語道盡阿~
總之,先大聲歡呼一下:我成為學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