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校之前測的性向測驗結果出來了

我...

很不滿意

對於將來應該是要讀自然組的我來說...

數學成績真的太低了

不過我當天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看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阿!!

至於其他ㄉ

"知覺速度與準度"和"語文推理" 這兩項我是最高的

綜合這兩項來講...

我想我最適合的做的事是...

→"看偵探小說"!!??


之後我去問了輔導老師

我應該何去何從??(是適合社會組還是自然組?)

老師說

我大部分都很平均

社會組或自然組都可以

不過數學要再加強

其他部分也太平均了

如果真的要讀自然組的話

其他的最好...也要再加油

我只能說

我...

討厭性向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