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來一位超級可愛又才華洋溢的新人→蔡旻佑

竟然是從我最愛的廣播節目--光禹的"夜光家族"出來的!?

不知道幾年前開始,夜光家族都會定期舉辦家族KTV大賽
雖然這位唱歌唱的超級棒的蔡旻佑在五年前還只是14歲的小孩
但早已是夜光家族的忠實聽眾
參加了家族KTV大賽
當然的,得到了年度冠軍
(其實我也參加過,被說太緊張淘汰掉了...)
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
醞釀了五年,直到現在19歲出道


之前在夜光家族聽見專訪他的特集
其實很感動
不是因為聽到明星受訪的感動
而是
看到了夜光家族讓一個人成長的感動

光禹充滿磁性的的聲音
夜光家族溫馨的感覺
在深夜,特別能受到撫慰
陪伴著大家一起感恩 爆笑 疼惜 成長

所以
在他又再度回到夜光家族
以來賓的身份受訪時
他說:
我終於回到家了

經過了五年
回到了起始點
我想,真的是有回到家了的感覺

兩個小時的訪問
他在網誌打說:
總覺得不夠聊
想在多聊些
期待下次的訪問

同樣是夜光家族的一員
我很期待
他的未來。


很讚的新歌:城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