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

在我家住了好幾個星期的表姊表妹

回台北去惹

我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傷感

因為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只要他們上即時通

馬上又可以聊天惹

只是

他們離開

意味著

我升上高中的第一次寒假

正式宣告結束!!

下星期就要考期初考惹

我必須現在就要開始準備惹

雖然上學期all趴

但是我的期末考真的退很多

雖然我還是一樣上網、看漫畫、小說

但是

真的需要開始念點書惹

表姊表妹回去

我也沒有藉口再貪玩下去

好叭!!

我要宣布!!

寒假結束!!

回到開學的生活叭!!

.................

為什麼我覺得......

跟寒假的生活

好像沒啥差別呢??

(是因為不用功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