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表姊..表妹..還有妹妹

共4人

1起去看了一場電影...

就是金凱瑞主演的→我愛上流

說真的

這部電影阿...

並沒有我想像般那麼好看...

雖然有些地方還挺好笑的...

不過呢...

既然都看了

就想想劇情巴!!

迪克和珍本來是有錢人家

卻在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

連住的房子都要被收走了

為了維持生活

竟然決定當強盜!!

哈哈!!

真的是滿符合現代社會吧...

不過呢...

我今天...

好八...

看了一場電影

叫...我愛上流...

你問我我在說啥...

很抱歉喔...

我也不知道...哈哈...

(順道一提...看完電影後我們順便去吃了麥當勞→還遇到弟弟國小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