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

昨天我終於知道帳號被盜用的人的心情惹....

因為....我的奇摩帳號也被盜用了= =''

話說昨天

因為週休二日閒閒沒事做...

想說去家族逛逛....

逛著逛著.....

再庫連結看到了標題寫著"家族聚會的照片"!!

下面還寫了"希望能再辦一次"....

我想....這個家族有聚過會嗎???!!!

當下就點出來看

嚇!!!!竟然說內含病毒!!!!!!

嚇的我馬上按叉叉!!!!!!!!

想說是哪個渾蛋放上來的.....

結果....是我!!!!!!!!!!!!!!

我敢發誓這個家族我至

少有1.2個星期沒上ㄌ

更不會有什麼家族聚會的照片

更扯的是....

那個家族是我們國中時辦的家族

成員只有國中的同班同學

聚會的話只會寫同學會= =''

所以我確定惹.....

我的帳號被盜用惹辣~~~= =''

除了急忙叫家族的家長刪掉那個病毒檔之外

趕快換密碼

免得到時候進不去信箱和及時通

幸好幸好!!!!!!小偷還算有點良心

沒把我ㄉ密碼改掉!!!!!

唉...下次要小心一點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