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時間一天天逼近
大家每天都在說
今天剩幾天啦~
其實說真的
我覺得我並不算非常用功
本來已經決定不看的棒球大聯盟
每天還是忍不住會看一下

本來不打算看的公主小妹看到現在只剩一集完結篇
接下來是惡作劇2吻阿~~(忍住吧)
星光2幾乎每一集都有看
唉唉...

這次的推薦我採安全策略
一切賭在術科上
我不像有些人都選些夢想中的科系
我選個級分跟模擬考分數差不多的科系
但是術科佔很重啦!!~~(50%ㄟ!!..)
一切都賭在術科了!!

班上還是呈現頗歡樂的氣氛
但是其實這幾天我在學校心情都滿低落的
還一度有點控制不住情緒
真的要跟老師說聲抱歉 對不起
其實原因很多 主要其實不是因為這樣
害你誤會了真的很對不起

爸爸跟哥哥都很不喜歡我選的科系學校
還一度快吵起來
可是如果要我在大學學些自己沒興趣
甚至是厭惡的科目
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真的希望能在大學學到我想學的東西
作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現在
還是先去唸書比較要緊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3c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